close

人漸大 開始要接受社會的現實

說實話 我還接受唔到 可能在往後的日子要自己照顧自己或其他人

連續上班了兩天 身體已經發出一些訊號 大多也是埋怨 和疲累

但同時我也想 我只是上了兩班兩天便如此 實在也太軟弱了

往後的日子可能便是每天也是這樣 雖然我的工作只是坐著 旁人都告訴我:你說什麼辛苦吧?

表面跟他們說不簡單的 心裡也和自己說:你已是最好的工作了 你還怨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我明白到世界的現實 很多事 也是要付出代價

從我做這份工以來 我見過很多不同的同事 他們每個人的心態也不一樣

雖然可能只是見面一次或一個月 但在與人相處的地方我想了很多 要迎合別人的性格其實不難

但自從我跟不同的人見過後 真的發覺很累 要看透別人的想法 原來也是不太簡單

往後還有更多的路 我需要去行的 我真的只能信自己

最近返工的日子 我幾乎把叱吒903的節目由朝早聽到我的電話沒電

很多有不同見識的主持 談談戀愛 談談政治 談談人生路 一開始在聽的時候也只是當作娛樂 慢慢發現其實還有一些深層次的看法

雖然不能現在立刻說有什麼看法 終於還是雜亂無章 但人好似真的會成熟一樣

今天打的日誌其實也是希望抒發一些壓力和悶氣

雖然不是座右銘 但 做人!總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bu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