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太忙碌 便覺得很累

日子過得太平煩 便覺得寂寞

有時候總覺得很予盾 心中好像常常也妒嫉別人所擁有的 而不留意自己所擁有的

但是我的心中也好像有著無比的欲望 也許不只是我一個吧

妒忌別人的男朋友總不是我 妒忌別人的工資總多過我 妒忌別人的身高總高過我

妒忌別人有著十分充實的生活...這些感覺常常包圍著我

是因為我是會介意的 常常打從心來告訴著自己每個人總不一樣 但總會介意

當不是有聚會時 我總是一個人 封閉了自己 真的不想其他人介入

因為太多介入只會增添我的負面情緒

最近終於和她說清楚了 她好像不開心了多天 我也避免接觸她 希望她會好起來吧

昨天和她短短的溝通 我想也沒有問題吧 終究也是歸根交我傷了她的心吧!?

另一個她也發展得十分良好 她和她的另一半終於也表現了一些幸福出來了

我本該應該為她幸福而開心 但不知為何我總希望避免看到

如果說我心中現在最愛的我想還是她 為什麼我總不能擺脫

真期待出現下一個她的來臨.

學期將近完結 我想下個月比今個月還要悶得來 終於到全職返工的日子了~

我給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bu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