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又無聊打文喇<----自high

好悶呀,好悶呀,好悶呀,只能說我這一刻真的好悶.

前陣子還有一大推煩惱來找我,但當這些煩惱全都解決的時候又感到很空虛.

坐在家中真的只有吃和睡,沒有其他理由,經常在腦中自己對話,能傾訴的對象也不多

可能只要我和那個人傾訴深入的時候,我便會愛上那個人,我想這是自然反應-_-

但是..(剛剛被MSN的人打斷了~搞到唔知講到那裡)..

承上吧~或許有些是例外吧,漸漸認為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單獨一個十分悠遊

死了,我詞貧~明天還是需要乘搭一班45分鐘的港鐵回校,,上一堂120分鐘的(lesson:poject work),,再乘搭那班列車回家

我的一天就是這樣完結了~請原諒我打一句口語,都唔知做乜Q

很想要錢,但不想上班,我想大部分人都有這個想法,我正正是經常想著的一群

今天的活動全部也很正常,我的心經常做一個正常人,在我心底中是有些特別意思的,,但經常也做不到

今天算是例外,,但還有些缺失,,看看我的上傳時間吧,我又在零晨睡覺了..

真的十分佩服我的媽媽,,她的生活全都為著我們,,雖然是有怨言,,但也努力撑下去,我也有問她一些問題

問她的小時候,,她告訴我她讀到中一便退學出來做事,,家用是佔她的人工八成,,我問她為什麼沒有不滿,,她對我說只是為生活而生活

我相信她到現在也是運用這句話來生活,,人的欲望總是不窮不盡,,我想我還是為生存而生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bu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