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我昨天的夜訓 今天連學也沒上

也好 給了我一天整理和休息的時間

今天的天氣和我心情也差不多 沒想到老天爺竟下了足足4天的雨 不知明天會否繼續呢

這種書面的形式打字 我隨了上中文堂時會用到 也沒太機會

但是我反而覺得蠻好玩的

先講講今天的事情 其實 我對我的朋友從不會大動干火 因為我認為對罵是一種無聊而且無謂的事情

回想在對上次的頂更時 我也太不慬拒絕別人了 我真的這麼容易欺負吧? 我也需要好好改善這個缺點

但今天我已非常決斷地拒絕這位好朋友 為什麼你還要說髒話呢? 打份工姐

上次上次還有再上次 我也幫你太多次吧

每次淨返夜更時間 坐在隔離的拍擋都問我為什麼我住在這樣老遠的天水圍 還要出來你個港島區上班呢

真的是搵的也不夠我搭車 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 我會答他 是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

然而在對上一次的那位人兄道出了一個想法就是 "幫得到咪幫囉"

這句話唔知為何我會記在心上 但在這次然而我真的無法幫你了 我的好朋友

為什麼你的語氣總是這麼差? 我也是希望平心靜氣地討論事情姐

唉 原來世界唯一可以信的真的是只有自己

我也不介意 這段日子唔知為何總是好似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把其他人都斷絕了強的交流

或許這種才是我生活的方式

這些雜亂無章的文章 我想 儘管看了也不會看得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bu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