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寫過日誌 希望我不只是一時的即興

現在的生活都離不開 返工 返學 放工 放學

有點認為生活十分乏味 從前認為金錢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但對我來說現在返工的收入其實已經十分高的

但總是不滿足的? 為什麼?  也知道救生員這份工作是十分無聊吧 在一整天的時間隨了睡覺就是自己和自己傾計

我也認為自己有些過份了 少了和人溝通 便和自己溝通 這種生活方式好像也習以為常

我也不想的 可能了解我的人真的比較少 有的話也沒有機會和我溝通

但是我也不認為這是個悲觀的情況

相反我認為我是個與人溝通還不錯的人

又不知說了什麼鬼話了 從前打的日誌好像為打而打 但現在開始我真的希望能在這裹隨心而打

哈 我發現我的墨水多了~

先講講現在的情況吧 前陣子的煩惱大部分也完成了 鬆了一大口氣

但是還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的

心裹總是想著愛情的問題 我對她的態度應該怎樣呢 問心那句吧 我其實不是對她有著刻骨銘心的愛吧

只是我到了17歲的光景還沒有試過拍拖的滋味 心裹出現很大的爭議 出於好奇的話 我是很想擁有一段愛情

但相反 我認為她真的不太適合我吧 而且我也不想傷她的心 也不太清楚她在想什麼

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這陣子 也想著另外一個她 我想她真的是我的女神 哈哈 每次新的感情出現總是和她比較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對她有著那麼深的情義結 我經常想著她好像是我的初戀吧

我的第一次好像已經沒有了

但近來她又已經發展新的感情了 面對著她的N次感情的開始 我好像有些原地踏步

究竟我和她的可能性低至0未?

這些的已經不想再想了~

被拒絕的次數多到已經令我盲目 好像成不成功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我會在這些深夜的時份說出這些話.. 可能夜晚真的較人感性

在這兒開blog十分有安全感 至少只要我不禁錯制或忍不住告訴給別人有這個blog

我想這個痞客邦只是屬於我的 感覺十分良好 從未試過想到什麼便記下來的

今天到此為止吧 畢竟也到了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bu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