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晨時份 今天的時間也顛倒了

現在只是等上班 不是不想睡覺 只是驚我睡過龍吧..

這篇日誌終於不是紀錄我負能量的事吧

可能在我有正能量的時間都不會開啟這個部落格吧

先回想一下較早時間的東西吧

在六月頭的一個端午節 沒想到一個祝福的信息也令我的生活增添樂趣

與A小姐做回好朋友 不是 是更好的朋友吧 哈哈 本來一個幾乎不聯絡的朋友

在這兩星期忽然進展非常 不過只是朋友關係吧 她已有男朋友吧 還十分良好吧

但是能認識多個之己真的十分有感覺 從前會聽取的的心聲只有一個

忽然能和她傾盡心事真的十分滿足:D 但她找我"也許"只是她男朋友去了tower吧

但我知她的心中會記著我的 無論朋友走多遠 我想只要心中還有 我想感情是不會變的

但和她上街的時候真的有種拍拖的感覺 哈哈 第一次的感覺

因為儘管和女仔上街的時候也只是和她們看電影 一旦沒有的目地只是默默地送她回家吧

但這次不同了 儘管漫無目的遊走 也能放鬆心情 十分自在 她是一個十分舒服的女仔:)

這樣的生活便過了two week 雖然不久後印象應該會含糊了 但這刻的記憶仍然猶新

講講第3星期發生的事吧 我要好的一個團體 人數雖細 五臟俱全

說實話我剛開始對這個圈子真的不太重視 而且還把它降低了多級

這個星期的高低起伏真的有點大 可能上班的關係 實在太悶蛋了

直到前天的唱K...不行了..sleepy so much..待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bu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